不擅长

#摸鱼注意#

#OOC#

#轮回正副队长友情向#

我是一个不擅长说话的人。但我几乎不会怎么在意。

因为副队长江波涛会代替我说出来。

但是最近江·最理解我的人·波涛向我和老板请了个假就回老家处理事情去了。

然后我发现名为交流障碍的这条裂缝正在我们战队不断的扩大。


比如今天的预定是去轮回的青训交流感情打指导赛。

往常都是这样的,我先打,然后他替我线下指导,非常和谐。

但今天不行,都得我来。

坐我对面小男生用的是魔道学者。

我想告诉他,这里熔岩烧瓶他放的快了一些。

「这...快。」
「啊...?队长...那个...这指的是酸雨干冰还是后接的熔岩烧瓶?」
「...熔岩,烧瓶。」
「噢!还要再快一点对吗!」
我摇了摇头,而后想到他看不见。又赶紧补了两个字
「慢点。」

「我知道了队长!那个...队长,江副队...他今天不来吗?」

...也是,平常一直和他们沟通的是江波涛没错。

一般人能够马上说出来,你们江副队长请假回老家处理事情去了。

可你们知道我是很难说出一句长句子的。

就像让蓝雨的黄少天比赛时不说话一样难。

太短的词句也会让他们感觉我不够重视队友。

这不行。那怎么办呢?

当机立断,我探头朝他笑了笑。
「...队长?」

趁着他还有些懵圈,我爆手速退出了游戏去到下一个需要打指导赛的后辈

那儿了。

等江波涛回来了自个儿问吧。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天的预定很快结束了。

然后我总结了一下和我打指导赛的那几个后辈问过我的问题。

几乎都是这样的

「队长...这套打法具体什么问题?QAQ」

和这样的

「队长...不好意思我没听清,能重复一下你刚刚说的话吗?QAQQ」

还有这样的

「队长...江副队长今天没来吗?QAQQQ」

......

心好累。

洗完澡我躺在宿舍床上呆呆的看了看旁边空着的床位。

半晌,我还是坐了起来。

拿出手机

打开QQ

清理消息 特别是黄少天的

点开

 [轮回战队副队长 江波涛]

给他弹了条消息

江波涛,快。

-END-


评论

热度(7)